我的办公室    发布信息     广告服务   会员服务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电话:
传真:
Email: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复合自保温砌块设备全自动墙体自保温砌块设备-品质保证

复合自保温砌块设备全自动墙体自保温砌块设备-品质保证

订货量(件) 价格(元/件)
面议
供货总量:
品牌: 七星实业
规格:
描述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根据市场需求,由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符合当前国家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的产业政策。解决了目前建筑物外墙外保温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具有良好的防火性能、保温与建筑物同寿命、施工工艺简单、降低工程造价等显著热点。
    该体系已通过山东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完成了山东省新型墙体建筑节能科研开发项目计划和济南市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目标任务,其综合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被省市部门列为山东省和济南市重点推广项目。

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四大优点:

1、保温与建筑物同寿命

    可以单独砌筑成墙,解决了建筑保温墙体的整体性和耐候性,使墙体保温系统的使用寿命真正实现与建筑物同寿命,解决后顾之忧。

2、消除火灾隐患

    防火等级A级不燃。南京中环国际广场、哈尔滨经纬360度双子星大厦、济南奥体中心、北京央视新址附属文化中心、上海胶州教师公寓、沈阳皇朝万鑫大厦等相继发生建筑外保温材料火灾,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建筑易燃可燃外保温材料已成为一类新的火灾隐患,由此引发的火灾已呈多发势头。消除火灾,留住生命,这是现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济南七星公司经过两年的技术攻关,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实现了墙体保温与建筑结构一体化,彻底解决了火灾隐患。

3、降低建筑综合成本

 加气混凝土外墙外保温墙体
  加气混凝土每立方米240元,每平方米造价48元(200mm墙计算)
  40mm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每平方米造价约55元
  砌筑及墙体外保温人工费55元
  综合成本:48元+55元+55元=158元

 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墙体
   自保温砌块每立方米500元,每平方米造价120元(240mm墙计算)
   保温砌块砌筑人工费25元
  综合成本:120元+25元=145元

   综上,采用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较加气混凝土外墙外保温做法,每平方米墙体直接节约成本13元
   此外,外墙外保温设计使用寿命为25年,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可实现保温与建筑物同寿命,可大大节约外墙外保温维护维修和25年后的更换费用


4、简化施工工序
 
    高性能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外墙工程不需要再做其它保温处理即可满足现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要求,减少了传统保温墙体外保温工序,提高了施工效率,缩短了工期,降低了工程造价。

复合自保温砌块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项     目    标准要求    测试结果
含  水  率(%)    ≤ 15             2.1
吸  水  率(%)    ≤ 20             7.8
干燥收缩值(mm/m)≤ 0.50             0.20
抗压强度(MPa)    ≥2.5             11.3
质量损失(%)    ≤5             2.1
强度损失(%)    ≤25             10
软化系数    ≥0.8             0.94
碳化系数    ≥0.8             0.91
240mm复合墙体热阻(m2?K/W)    1.852


关键词: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复合自保温砌块 砌块生产线 混凝土保温砌块  自保温砌块结构体系 外墙自保温体系 自保温体系 墙体自保温砌块 自保温砖  复合砌块自保温体系 A级防火自保温砌块 泡沫混凝土砌块
型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06-14 16:4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首页 |  实名档案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在线留言 |  管理入口 ©2024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绿色节能网    访问量:15478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