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公室    发布信息     广告服务   会员服务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电话:
传真:
Email: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首页 » 供应产品 » FS建筑模板设备,免拆建筑模板设备节能一体化 七星专利技术

FS建筑模板设备,免拆建筑模板设备节能一体化 七星专利技术

订货量(件) 价格(元/件)
≥1 套 面议
供货总量: 10 套
品牌: 七星实业
规格:
描述  FS建筑模板设备,免拆建筑模板设备节能一体化

 现浇混凝土永久性复合保温模板生产线

现浇混凝土永久性复合保温模板生产线( FS建筑模板设备,免拆建筑模板设备节能一体化)是山东七星实业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建设发展研究院共同研发设计,为建筑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提供服务的配套设备,该套设备所生产的现浇混凝土复合保温膜板,与七星公司研发的QX高性能混凝土复合自保温砌块配合使用,在建筑主体工程设计和施工时作为外立面保温模板使用,内侧浇筑混凝土,外侧用水泥砂浆抹面,通过连接件将复合保温模板与混凝土主体牢固连接在一起形成建筑主体部分的结构保温体系。
FS建筑模板设备

外墙外保温板生产线介绍:

外墙外保温板生产线是我公司参照国内外等先进技术和经验,经反复试验研制成功的新产品。是外墙外保温板实现工厂化生产的重大发明,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本生产线有全自动搅拌系统、自动制板机、自动切割锯、群钻三部分组成。

型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06-14 16:4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首页 |  实名档案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在线留言 |  管理入口 ©2024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绿色节能网    访问量:15479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