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公室    发布信息     广告服务   会员服务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电话:
传真:
Email: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工业园裕华路1号

首页 » 供应产品 » QX硅钙板聚苯颗粒隔墙板设备-轻质墙板生产线隔音防火

QX硅钙板聚苯颗粒隔墙板设备-轻质墙板生产线隔音防火

订货量(件) 价格(元/件)
≥1 套 面议
供货总量: 10 套
品牌: 七星实业
规格:
描述     QX硅钙板聚苯颗粒隔墙板设备(176-8660-0791)生产的墙板是以薄型水泥增强纤维板或硅酸钙板作为面板,中间填充聚苯颗粒混合型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非承重的建筑隔墙板。该产品具有轻质、薄体、强度高、抗冲击、吊挂力强、隔热、隔音、防火、防水、易切割、可任意开槽,无须批档、干作业、环保等其它墙体材料无法比拟的综合优势。2007年以来已广泛带动建筑业从落后的手工制作和湿法作业施工向先进的工厂化生产和干法施工迈进,从而实现住宅部件生产工业化、技术装备现代化、规模生产集约化、应用推广法制化、施工装备一体化。同时还可以减少墙体占用面积,提高住宅实用面积,减轻结构负荷,提高建筑物抗震能力及安全性能,降低综合造价。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高、多层建筑非承重墙体,也可作隔声,消防隔墙使用。
聚苯颗粒复合硅钙板轻质隔墙板设备

    建设部、国家建材局早在91年就颁布“关于印发《框架结构中限制使用实心粘土砖的规定》”通知(建科[1991]619号),从建筑体系变化看,随着住宅产业化不断向现代化发展,框架结构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多,新型墙体的市场前景是十分光明的。以山东省市场每年新增墙体用量约6000万平方米。随着我国墙改力度的加大,高性能高品质的节能复合轻质条板势必取代性能低、能耗大的砌块。

七星公司研制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QX硅钙板聚苯颗粒轻质墙板项目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其推广应用必将产生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质轻、隔音、保温、耐火等优良性能,有利于建筑节能,可大大减少建筑的湿作业,缩短工期,同时也有利于实现建筑机械化。

 产品的高品质性能特点:

     ① 轻质高强度:产品由硅酸钙板与轻质混凝土强力复合,充分发挥了面层材料抗折强度高、表面硬度大和芯体材料轻质的特点,实现了复合抗碰撞性。隔墙轻质条板与传统的粘土砖墙相比,重量只有六分之一,价格还低20%,既减轻了重量,又节约了成本。

② 吊挂力大:墙板厚度设计为60mm-180mm,在墙上可以随意钉挂,钉胶塞,吊挂和固定物体十分简便。如安装空调主机,单吊挂力在90公斤以上,而且墙面板表面光滑不产生粉灰,还可以直接粘贴瓷砖,墙面木饰板等材料作面板使用。

     ③ 防火性高,耐火及限长:该物品为不燃A级材料,耐火极限可达到3h以上,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

 ④ 隔声、吸音效果好:该产品属于轻质复合结构,每平方米单位结构重量隔声值高,具有薄体而隔声和吸音功能,120mm墙板的隔声量46dB,其隔声效果复合国家住宅的隔声要求,大大高于其它砌体墙体的隔声效果。

 ⑤产品干缩值低,收缩裂缝较小:硅酸钙板面经有180℃以上高温蒸汽养护,水热合成产物干缩值低(小于0.2㎜∕m),芯板混凝土配方优化,干燥收缩值低,确保本墙板产品的低收缩性,从材料上,杜绝了墙体裂纹的产生。
轻质墙板机  轻质隔墙板设备

 ⑥ 增大使用面积,经济效益好:隔墙轻质条板一般内墙采用75mm~100mm的墙板,可达到传统的240mm的砖墙效果,每延长11.6m可增加1平方米的面积;按山东省商品房现价一般9000元∕㎡计,那么增加1㎡则可增加9000元效益,加上材料的重量只有砖墙的1∕6,在结构上也节约不少的材料及经济。

型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06-14 16:4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首页 |  实名档案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在线留言 |  管理入口 ©2024 山东七星实业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绿色节能网    访问量:15478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